我院青年教师梁宏喜获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 教学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刘琼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53

本网讯 受学校推荐,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青年教师梁宏博士于86-8赴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参加了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现场决赛,喜获二等奖



广东省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2年举办一次旨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打造出广东省在本科教育领域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由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和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承办。大赛分为5个组: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组。现场决赛包括2个环节:课堂教学、教学反思。前者考察青年教师的现场授课能力,后者则体现处青年教师的课后总结、不断优化能力。经过学校推荐、网络评审等环节,全省65所本科院校遴选出166名青年教师参加现场决赛



我院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设立青年教师培养制度,为入职新教师配备导师进行连续三年的指导,并且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以赛促教,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院梁宏老师入选本次教学大赛现场决赛并获奖体现了我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正稳步提升也是我院教师坚守讲台立德树人的生动展示。

 

(图/文:梁宏   审稿:卢霏霏   签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