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龙门农民画展前交流会

发布者:杨镜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321

    8月7日,龙门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丽通、农民画画家王汉池、黄伟平一行来访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龙门农民画展前交流会,院长李帆、副院长朱云及王炜副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梁丽通高度赞许了惠州学院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地建设中对龙门农民画的协同推进,充分肯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将龙门农民画融入课堂教学的推广和传承意义。同时指出,龙门农民画的进一步推广仍存在诸多问题,期待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近期的展出活动中继续作为主办或支持单位,共同推进龙门农民画发展。李帆表示美术与设计学院将持续助力龙门农民画的推广和传承工作,通过协同各单位的优秀资源,充分发挥龙门农民画的美育功能。此外,李帆建议进一步提炼和打造“品牌效应”,突出每次展出的特色和画家的个人风格,以多品牌推广模式加深展出记忆点,与会画家对此表示认同,并提出了个人展出风格定位的初步设想。

随后,与会人员就近期将开展的线上推广和线下展出筹备进行了详细讨论,明确了展出时间地点、支持单位、展馆陈列等详细内容,以龙门农民画为载体的美育浸润持续进行中。

 

 

 

 

撰稿:刘琼   审稿: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