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战‘疫’思考——这就是中国”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者:杨镜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418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教育引导学生深切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激发广大学生爱国主义热情,自317日以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院各班开展了“战‘疫’思考——这就是中国”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与带领下,各班借助钉钉、微信群、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开展了战疫公开课专题学习和线上交流研讨。观看战疫公开课专题视频后,同学们就新时代大学生面对疫情大考如何爱国、如何践行社会责任等议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疫情期间将严格按照要求积极居家防疫、服从学校线上教学安排认真学习、按时做好每日健康上报,也表达了对战疫终将胜利的信心和对返校学习的期待,达到了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学生生命感悟和提升科学人文素养的目的。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还进一步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关爱,面对疫情的考验“停课不停学”,同学们在正常参加网课学习的同时,积极报名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省“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等专业赛事,认真创作“抗疫”主题美术和设计作品,并在线上展览和相关专业赛事中捷报频传。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将继续齐心协力,以高度的责任心、执着的进取心,努力做好教学管理和线上学习及艺术创作为战“疫”贡献力量

 

 

 

撰稿:刘琼

审稿:卢霏霏

审核:游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