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创客沙龙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杨镜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83

11月3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以校友返校日为契机,在惠大美术馆开展创客沙龙暨考研经验分享会,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吴冠聪、校友姚桂泉及肖瑶、对创业和考研感兴趣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13级校友姚贵泉分享了自己作为惠州学院大学生自主创办的术立文化企业的背景、创业历程和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等;10级校友肖瑶目前是广州美术学院三年级研究生,交流会上她分享了自己毕业后求职和考学的经历,为学弟学妹分享了考研前期的复习重点和准备工作,讲述了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和研究方向,鼓励师弟师妹们大学毕业后继续深造。此外,校友们感叹近年来学院在基础设施、师资力量、课程设置与课堂教学、产教融合、学生创新等方面的飞速发展,也感慨大学时光的匆匆易逝,以自身成长发展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积极创新创业或求学深造。

会后,同学们纷纷添加了校友的联系方式,希望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