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惠州市国际展览广告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者:杨镜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01

 

惠州国国际展览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现为广东省一级广告企业(综合服务类),是惠州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以及深圳市会议展览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国际商会惠州商会副会长单位和惠州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具备展览展示设计甲级、展览展示制作施工一级的“双甲”资质,拥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认证。本公司一贯遵守合法经营,连续多年被惠州市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两年被“泛珠三角城市会展联盟”评为“诚信标兵企业”。2017年,被惠州市文明城市工作局授予公益广告贡献奖。连续多年被评为税务等级A级企业。

本公司是一家集策划、设计、施工、制作于一体的综合型展览广告公司。主要业务涵盖:展览展会策划及设计搭建、平面创意设计、影视制作、新媒体运营等。多年来公司以突出的统筹策划能力和专业展览设计能力,成功完成了多项重大展览会务活动和展厅的设计搭建,成为惠州市展览广告领域的标杆精英企业。

公司是惠州学院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先后有多名惠大学子在我公司进行实习实践和工作,均表现良好。现公司发展需要,再次面向惠州学院2019应届毕业生招聘相关专业人才,包括平面设计师1环境艺术设计师1(男生优先)。真诚期待有梦想、有能力的你加入我们!

一、招聘要求

1、平面设计师任职要求:

拥有视觉传达、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能熟练操作PhotoshopCorelDRAWPPT等相关设计软件;

具备出众的审美和实操能力,工作认真、注重细节;

善于沟通、统筹和协作,能独立完成设计提案或全案执行。

2环境艺术设计师任职要求:

建筑或室内设计、环境艺术等相关专业科以上学历;

能独立完成平面图、效果图、施工图的绘制,了解和熟悉装饰材料及施工工艺;

熟练运用AutoCAD3DMax以及PhotoShop等绘图软件,有一定的手绘草图能力;

具有良好的方案表达能力;

二、招聘方法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word文档)发至邮箱hziead@163.com

2.公司将根据简历进行人员初选,对符合要求的人员发放面试通知,根据面试结果决定是否招聘录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行政部 韩小姐 0752-216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