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观看纪念 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刘琼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60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同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进行了现场直播。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团学干部代表在2号303教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同时,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也在利用各自条件积极观看直播。


学干部在观看过后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并展开热议:作为新时代学生干部,要提升做好青年工作的本领,就要掌握新时代青年运动的规律,青年成长成才规律,要加强对五四运动精神的研究和传承。在新时代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传承五四运动精神,就是要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激发青年学子爱国爱党情怀,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去;教育引导青年学子脚踏实地,在摸爬滚打中锤炼本领,修好内功,求真求实,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用青春和汗水建功立业新时代!

相信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定会在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御风为歌,展翅凌云”,将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让五四精神绽放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撰稿:杨镜  审稿: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