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玩宏副校长及各个文化部门领导参观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惠州学院获奖作品展

发布者:杨镜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301

2018年11月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田家炳一楼举行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惠州学院获奖作品展开幕式。在开幕仪式上,学院院长杨中华为开幕致辞,肯定了我院这几年来学科竞赛所获得的成绩,并陪同领导、嘉宾进行观展,部分获奖学生对获奖作品进行了分享与介绍,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开幕式。

2018年11月25日,惠州学院许玩宏副校长携深圳罗湖区文化体育局调研员黄煜先生、深圳罗湖区美术馆副馆长冯小瑞先生、深圳三一八文化艺术投资公司董事长刘振文到田家炳一楼参观了本次作品展。学院院长杨中华、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向参观领导、嘉宾总体介绍了近几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我院师生在众多的学科竞赛中取得了很好成绩,尤其是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取得骄人的成绩。

期间,学院副院长李帆对展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介绍,各位领导对这项被教育部列为教学评估中实践教学 A 级考核点的重要赛事有了深入的了解,皆为大广赛约为万分之一的获奖率所动容,同时也对美术与设计学院连续4年获得优秀组织奖,共获95个奖项,国赛奖13个,省赛奖71个,优秀指导老师奖7人次的成绩充分肯定。

  


 撰稿:吴冠聪   审稿:杨中华,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