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展风采,牢记使命悦青春”迎新晚会

发布者:杨镜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220

2018年12月28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丰湖书院牌坊广场举行“不忘初心展风采,牢记使命悦青春”迎新晚会。本次晚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协同育人单位深圳洲际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协办。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院长杨中华、副院长李帆,深圳洲际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张剑平,以及学院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全院学生与各学院团学组织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富有文化气息的丰湖书院牌坊前开场,演员们用小品、舞蹈、魔术、演唱、器乐等方式展现风采,以丰富的才艺和饱满的热情讴歌祖国,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欢庆即将到来的2019新年。其中,歌曲《wake》饱含激情、富有活力,唤醒了我们对整场节目、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舞蹈串烧《man’s  not  hot》以律动的节奏和音乐气场,舞出了大学生的精彩和自我;小品《神秘岛》以精彩幽默的表演传达诚信主题,启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情景剧《标准》展示了青春萌发的年龄,大学生对未来的期待与悸动;歌曲《老男孩》感慨时光流逝,呼吁大家不忘初心、珍惜当下;古风走秀表演《觅》气质优雅,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融入古风走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青春华章;由胡宁老师演唱的歌曲《望月》饱含深情,歌声悠扬,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整场晚会精彩的演出得到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互动环节围绕时代主题和校情院情设题,以有奖竞答的形式展开,引导学生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秉承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互动现场观众竞相答题,气氛热烈。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全院师生奋发向上、勇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加强了校企联系,用青春的热情和风采为2019年的到来揭开了新篇章。

  

撰稿:刘琼  审稿:许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