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丰湖情深,感恩前行

发布者:杨镜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361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为庆祝惠州学院第72个华诞,1124日,我院举办了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30余名校友回到母校,院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共聚一堂、重温大学时光,共叙师生情谊,庆祝属于校友自己的节日。

上午9点,学院师生、校友齐聚惠州学院惠大美术馆,举行校友返校系列活动。杨中华院长、党总支许秋娟书记、罗晓敏副院长、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校友、一百多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杨中华院长主持杨院长对在百忙之中抽空回到母校参加活动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校友详细地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院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促进美术与设计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并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几位校友代表分别作了创业经验与成果分享。就职于上市公司金螳螂设计的00级校友邓万里,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定位、就职的公司情况、行业最新经营理念及公司近期正在建设过程中的代表作品案例等;就职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的12级校友郑佩雯,她分享了自己作为美术学专业的毕业生这两年的工作感受、就职学校的美术教学工作、自己在教学过程中成长的经验;13级校友徐绍科、姚贵泉分享了他们作为惠州学院大学生自主创办的企业的创业历程、工作背景和经营状况等03级校友黄冠之、冼伟锋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成长之路、企业HSD.(佛山)黄氏设计师事务所经营的理念和未来的规划;就职于腾讯互动娱乐创意设计部的00级校友蔡春林,分享了自己从事视觉传达专业在产品研发、产品运营、品牌建设等方面的理念和动画游戏作品,并将近期出版的王者荣耀游戏动画的形象宣传张赠送给学院,学院党总支许秋娟书记代表学院接受了画作。校友们纷纷感慨母校变化之大,近年来学院在基础设施、师资力量、课程设置与课堂教学、产教融合、学生创新等方面的飞速发展。活动结束后,杨院长表示几位校友代表的创业经验与成果分享,同学们很受益,非常感谢!今后可以采取多种方式,交流互动,也希望各位校友提供各种资讯,以便学院收集、整理,并安排相关活动!


午间在学校餐厅自助用餐时,校友们纷纷献言献策,大家建议,是否建立一个惠大学子的设计联盟之类的平台,共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之大业,宏扬惠院创新之精神,并希望把每年的校友返校日,变成设计的盛会。


下午各位校友自行参观了学院举办的 “回归”系列作品展-18级素描基础教学研究展、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惠州学院获奖作品展。


撰稿:胡宁 审稿:杨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