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应邀参加第四届广东高校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联展

2019年07月07日浏览次数:468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粤港澳兄弟院校及“一带一路”友好国家设计教育的交流,不断推进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与粤港澳湾区的融合发展,7月6日,应广东省高校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学术委员会和广东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的邀请,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和副院长李帆带领环境设计专业教师赴广州B.I.G海珠湾艺术园区参加第四届广东高校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联展暨亚洲学院毕业设计交流展活动。本次展览以“未来·展”为主题,不仅关注当下设计形势发展,而且也启迪着未来建筑与环境的无限可能,是一个极富创造性和想象性的主题展览。

学院一行在惠州学院展厅前合影

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从2019届毕业设计中精选出8件作品,并与我校建筑学专业的毕业作品一起参加此次展览。展览内容涵盖品牌空间、餐厅空间、书院设计、软装设计,以及岭南新农居、传统农房改造、文保建筑活化、宗祠保护、特色村庄规划等题材,内容丰富多彩,命题紧扣时代脉搏,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及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近期的学术与设计成果。

我校教师与参展作品

据悉,此次展览还邀请了香港、澳门、泰国、越南、印度等地区及国家的毕业生参展,展会将持续到9月16日。


撰稿:朱云

审稿:许秋娟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