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2019年10月29日浏览次数:280设置

本网讯 10月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党员一行到广东日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调研现场

在调研中了解到,该公司拥有较高的工艺品制作技术,在工业品技术开发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服务于国外迪士尼品牌、东京奥运会、马拉松赛事等。该公司为加速企业发展、扩大国内市场,主动联系美术与设计学院,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行设计项目的开发,在其奖牌设计、工艺纪念品等文化创意项目中结合高校的专业设计服务,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达到合作共赢。

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表示,以大湾区发展为契机,校企合作可以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鼓励企业从多层面与高校专业相结合,既发挥企业的资金优势和市场优势,又丰富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多样性。她表示,应用型高校服务于区域经济是实践教学的必由之路,双方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继续加强联系,探讨校企合作的可行性模式。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许秋娟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