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升国旗仪式

2019年04月04日浏览次数:593设置

本网讯 4月1日早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田径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升国旗主题活动,学院全院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掠影

升旗仪式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本次升旗任务由校国旗护卫队、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共同完成。升旗仪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讲话,她表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惠州学院迎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一年,对此,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崇高理想,把握人生方向;二是加强自我管理,追求人生卓越;三是勇于担当责任,为国为校荣光。许秋娟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以青春之姿树立崇高理想、用实际行动展现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在院长杨中华的带领下,由胡宁老师和学生代表领唱、全体师生共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扬,歌声嘹亮,全场挥动的五星红旗是对建国70周年的美好献礼,“传承优良师德师风,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心牵评估促建设,情系学院谋发展”“迎评在我心,落实于我行”等鲜艳的标语,是迎接我校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誓词。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谈道:“今天的升国旗仪式,是一段非常值得纪念的经历。看着国旗护卫队同学们整齐的步伐、听见国歌响起的瞬间、同学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被这一幕幕深深震撼……”大家表示,将满怀信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青春的名义,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以“更好”为标准,为实现“强国梦”“荣校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许秋娟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