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杜羿纬来院作讲座

2019年09月17日浏览次数:788设置

本网讯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自己的专业及日后的就业方向有进一步的认识,9月1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清华大学艺术设计学博士、广州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导杜羿纬为新生作《艺术美学与设计美学》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针对新生中普遍存在的迷茫和困惑,杜羿纬教授首先从艺术考学聊起,引入到美学的概念,将艺术设计宏观的理论构架展示给同学们。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学院通过邀请行业内的专家、精英为新生进行导学讲座,使新生对于艺术设计专业框架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也让其他年级的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更深刻地理解了设计与美学的关系,为未来的专业学习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吴冠聪

审稿:杨中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