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书记、院长讲授“思政第一课”

2019年09月25日浏览次数:365设置

本网讯 9月24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院长杨中华分别为2019级设计专业学生和2019级美术学专业学生讲授了秋季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美术与设计学院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现场

许秋娟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奋斗动力》为主题,向在场的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上,许秋娟从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由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述评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她还结合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围绕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与大学生交心交流,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激励同学们永葆家国情怀,践行使命担当。

杨中华以《学习成长成才》为题,围绕学习是适应未来社会生存的根本;成长是以学业、职业为路径,学习为支撑;成才是以学习为终极目标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大学生学习成长成才的若干问题,以理论结合实例让同学们明白“学会学习是成长成才的基础与支撑,学会做事是成长成才的关键,学会做人是成长成才的根本”。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许秋娟 杨中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