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师德典型事迹交流会

2019年10月10日浏览次数:265设置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学院师德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9月2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田家炳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师德典型事迹交流会,会议由院长杨中华主持,大广赛指导教师团队代表周琳做分享交流,全院教职工参与。

交流会现场

在分享交流中,周琳老师表示,在大广赛的指导过程中,指导老师团队对作品的要求精益求精,多次修改完善;对学生的指导尽心尽力、耐心细致;对参赛资金的处理清白廉洁。在近半年的团队工作过程中,与她而言,有汗水也有疲惫,但更多的是收获与成长。她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完善自己、励志前行。

杨中华指出,师德师风并不是空泛抽象的,它与教师的思想觉悟、价值观念、道德水平、工作态度等息息相关,并在教师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具体显示出来。希望通过举办师德师风典型事迹交流会,加强老师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保持学院的创新能力、竞争实力和不断发展的生命力。

据悉,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中已连续5年获得该项比赛的优秀组织奖,特别是今年学院投稿130份作品,获得31项奖项,获奖率为23.8%,远远高于全省平均获奖率。学院联合经济管理学院,由周琳、徐宁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策划案决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为学院的学科竞赛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撰稿:刘琼

审稿:杨中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