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2019年09月30日浏览次数:236设置

本网讯 9月2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李金利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宣读了成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决定。

许秋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广大教师和学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自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为早日建成理工科特色鲜明、教师教育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注入不竭动力。

许秋娟就学院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学院加强党组织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二是把牢目标要求,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体党员要聚焦主题主线,坚定理想信念守教育初心,抓住重点措施,推进学习教育;三是要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防止形式主义,注重统筹结合,坚持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

院长杨中华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学院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注重实效,在狠抓教风、学风方面下功夫。教职工党员要将主题教育与教风建设有机结合,以优良教风引领学风建设,保障主题教育卓有成效。学生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端正学风,立志高远、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奋力成为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要对标、对表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期初教学工作检查,逐一抓整改,要聚焦专项整治抓整改,逐项细化清单,立足自身实际抓整改,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抓好整改。三是杜绝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务实求真,找准着力点,合理安排、精准指导,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许秋娟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