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10日浏览次数:343设置

本网讯 9月25日至2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二次学习研讨会在田家炳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院长杨中华分别主讲,全院师生党员共同参与。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现场

9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许秋娟重点围绕“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由来、逻辑性和现实情况”和“主题教育的意义、目的、目标和总任务”展开讲解,带领全院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思想理论学习与实际行动紧密相结合,在“守初心、担使命”中“找差距、抓落实”。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现场

9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杨中华以《四个自信与责任担当》为题,强调作为大学教师要深刻领会高等教育的方针政策,把握好课堂思政的工作要求,传播重要的思政理念,明确个人对于责任担当的定位。此外,他表示教师们要对自己的专业能力有信心,树立服务意识,要在专业教学的过程中提升应用型教学能力和应用型人才培养,不断增强专业自信。随后,党总支委员李帆、孙洪波、吴冠聪等纷纷发言,阐述了自己对于这一专题的理解和工作实践。


撰稿:刘琼

审稿:许秋娟 杨中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