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前往龙门县甘坑村调研

2019年10月29日浏览次数:324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2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视觉传达系老师一行应邀前往龙门县龙江镇甘坑村调研当地乡村经济建设发展情况。

调研现场

据甘坑村第一书记许格胜介绍,甘坑村是市级贫困村,是龙门县的移民村之一,目前,已有溪美桃花源项目和龙眼深加工以及冷库项目落户甘坑村,已成功举办了三届石硖龙眼节,建成了古法焙制石硖龙眼干、龙眼养生酒、手工米饼、手工腐竹、手工凉粉等十八个手工作坊(简称“甘坑十八坊”),打造特色农产品,促进当地村民发家致富。但目前农产品未形成品牌效应,产品包装设计急需改良。他表示,希望能与惠州学院的专业团队合作,为农产品设计系列包装,树立良好的本土农产品形象,更好地向市场推广。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表示,学院一直以来积极助力乡村建设发展,甘坑村农产品推广是促进农民增产增收的重要事宜,美术与设计学院既有设计专业教师团队作指导,又有专业的学生创新团队,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助力甘坑村经济发展中的迫切需求,为甘坑村的脱贫攻坚助力。


撰稿:刘琼

审稿:许秋娟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