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2019年10月31日浏览次数:283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的典型教育,10月2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有课或外出的师生党员安排其自行观看。

集中观看现场

在观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强调,学习先进典型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此次学习是一次激荡内心的精神洗礼,也是一堂锤炼自我、学思践悟的党性教育课。全体党员要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从楷模身上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

报告会通过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费英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驻雷州市那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彭彬、华南农业大学卢永根院士信仰的故事、广东农垦广垦橡胶集团柬埔寨春丰公司副总经理甘学德、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孙建国六位报告人的先进事迹,向党员们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沉甸甸的分量,让大家受到了精神的洗礼与信仰的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先进典型虽然岗位不同、职责不同,但都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根本宗旨,诠释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许秋娟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